面對神父派的討伐聲浪


我承認,我個人有點招架不住


為了各位神父派的朋友


我決定另起爐灶,再創一部新小說


就叫:命中番外之我的大明星


目前,人物介紹與戲劇架構大致如下,


至於何時上市與大家見面?


尚為未知數


至少,已經有點東西啦


謝謝。


 


我的大明星


角色介紹


 


卲晏寧    26  平面攝影師,擅長人物及植物攝影,七夕出生。特別喜愛蓮花,每年的白河蓮花季都會到白河去攝影一年一度的嬌蓮相片,也在白河偶遇了康喬。開始了一段不平凡的苦戀。


 


康喬      27  藝人,影視與歌壇雙棲藝人,在台灣已經小有名氣,其經紀公司正積極的要將他推上國際舞台,但是因為和卲晏寧相戀,違反當初與經濟公司的約定,也因此可能消失在演藝圈。


 


彭羽靜    20  藝人,剛出道的藝人,一直欽慕康喬。當她發現卲晏寧與康喬的戀情後,積極破壞她們,甚至被狗仔隊利用。讓康卲戀一夕間曝光。


 


林恩(Lin)男  30  康喬的經紀人,一直很保護康喬,並且積極將他推上國際舞台。


 


陳翠雲      46  因為自己十九歲時的錯誤生下了康喬,因為未婚生子加上沒有經濟能力,所以將康喬賣給了康家。同時他背負著康喬的身世秘密,原來康喬是大企業家劉家昌的兒子,也因為這些是被狗仔隊挖出來後,她羞愧的自殺。


 


劉家昌      58  年輕時和新來的會計陳翠雲外遇後生下康喬,因為元配一直沒有生小孩,所以他積極尋找他的接班人,當他知道康喬就是自己的小孩時,便一直希望康喬和陳翠雲回到自己身邊,他要把所有的一切都留給他。因為元配趙珈吟反對並質疑康喬的身分。並且設計要殺掉康喬滅口,這是被卲晏寧知道,她要趕去告訴康喬時發生車禍陷入重度昏迷。


 


趙珈吟      50   劉家昌的妻子。


 


陶翰屛      30  卲晏寧的學長,曾經追過晏寧,但是沒有成功。是一家徵信社的社長,受劉家昌的委託,調查康喬的身世以及趙珈吟。意外得知趙欲對康喬不利,不小心透露給晏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etjane77 的頭像
    yetjane77

    那緹的私房話

    yetjan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