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不完美也是一種完美


這是我寫番外以來,第一次陷入兩難


我必須秉持著不破壞命中注定我愛你的主軸(存屬個人小龜毛)


然後,就圍繞著主軸給Dylan一點點甜頭


也就是說


我無法改寫結局


Why?相信大家一定會問


這是為什麼呢?


也許有人會說,故事是你在寫的,Whyn’t


 


因為,命中注定我愛你


從第一集就已經不停的在告訴我們


『命中注定』!『命中注定』!『命中注定』!


所以要怎麼改下手!又從哪個地方切入?


要是要硬改掉


也可以很簡單呀


就從Dylan把欣怡帶到上海以後


就讓他們找個機會表白,然後『米煮成飯』!『木刻成舟』!


然後紀存希在一旁搥胸頓足,後悔落淚!


那麼各位神父派的觀眾就會在電視機前面拍手叫好


 


But~~~~~~ 


然後呢


這樣就沒有命中注定啦!


所以,這本來一開始就鎖死的劇本


真的很難改ㄟ


 


不然各位觀眾(尤其神父派的)


我們另起爐灶好不好?


與其讓命中注定變成月下老人牽錯線


不如就另創一部戲讓陳喬恩與陳楚河


好好戀上一戀


當然陳楚河那種無怨無悔的深情是一定要保留的


你們意下如何咧?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etjane77 的頭像
    yetjane77

    那緹的私房話

    yetjan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