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可是,也許她沒有壞意呀。」陳宜仁試圖勸阻邵子豪別去把事情鬧大。


「不,陳宜仁,你錯了。」邵子豪把紙條拿出來放到她的手裡,「這個藏鏡人會這麼做就是她最大的壞意了。」


陳宜仁望著手上的紙條有點訝異。


「我喜歡梓鵑,這件事情並不會因為任何事情而改變。」邵子豪嘆了口氣,「算了,我就給這個藏鏡人一個機會,只希望她不要再做這種無聊的事情了。」


「無聊的事?」陳宜仁有點被羞辱的感覺,她看著邵子豪拿出豁出去的勇氣說:「我是真心的,我是真心喜歡你的。」


邵子豪被他的話給嚇到。


「從我到這裡打工開始,我就漸漸被你的開朗和熱情給打動,我是真的喜歡你。」陳宜仁把紙條攤開後說:「在我的心目中,你早就是我獨一無二的男朋友了,所以何梓鵑是第三者。我沒有錯!我這麼做都是在捍衛我自己的愛情。」


「可是我不喜歡你呀。」邵子豪望著她,「陳宜仁,我對你的關心就只是上司對下屬的關懷而已,我跟你並沒有其他的情愛。況且….」邵子豪深呼吸後說:「我喜歡的人是梓鵑。」


「那我呢?」陳宜仁試圖想捉住些什麼。


「你就只是我的下屬而已。」邵子豪再次肯定的說:「就只是這樣。」


陳宜仁的眼淚滴了下來,這一刻她那所有在夢裡的痴心妄想都已成空,都已經被邵子豪親手擊破。


「陳宜仁,這一次我可以不跟你計較。我可以裝做一切都沒有發生過,以後你還是我的好下屬、好店員,我們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好好的相處吧。」邵子豪伸出手遞了一張面紙要給她。


「我不需要你的同情。」陳宜仁抬起頭憤恨的說:「把你的同情收起來!邵子豪,我會讓你後悔的!」然後陳宜仁轉身就往外面跑出去。


「陳宜仁。」邵子豪追出去到櫃檯前面,但是陳宜仁早就從便利店的大門口跑了出去。


正在顧櫃檯的陳子希有點懷疑的走到邵子豪身邊。


「店長,剛剛….」陳子希正要繼續往下問。


「什麼都別問。」邵子豪打起精神走回櫃檯,準備繼續工作。


「可是,剛剛陳宜仁她….」陳子希追上來想要了解到底是怎麼回事。


「別再說了。」邵子豪低著頭整理櫃檯。


陳子希看見他的樣子就猜到兩三分,大概剛剛在裡面店長跟陳宜仁那個傢伙起了什麼爭執吧。看來店長的心情不大好,自己還是別惹他比較好。


「那我去後面補飲料喔。」陳子希識相的去後面繼續忙。


邵子豪的心也亂了起來,他怎麼也沒想到這個藏鏡人會是陳宜仁,事情又已經變成這樣。明天在便利店裡見到她,自己真的能裝做什麼事情都沒有嗎?


 


待續


 


【尊重個人著作權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版權所有,盜名與文必究。】


【放文的倉庫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etjane-1977/archive?l=f&id=25


 


那緹語錄


徐志摩:輕輕的我走了,正如我輕輕的來,我輕輕的揮手,不帶走一片雲彩。


那小緹:悄然的我來了,帶來我的最愛,用盡全力寫下,願你喜愛我的最愛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etjane77 的頭像
    yetjane77

    那緹的私房話

    yetjan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