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來啦


呼~~~~~


口試完成啦


總算是順利、也盡力的去完成了


哈!!


千萬別問我結果如何


我也不知道啦


這種事情似乎沒有那麼快出來


既然已經不愧我心的盡力完成了


一切就靜待其變ㄅ


接下來


下星期二和三還要去上ACLS咧



真是忙碌的十二月


放心


我會搞定ㄉ


各位


這裡依舊為大家開放


請繼續鎖定目前的小說連載喔


我也要打打預告


三十甘物女應該會在今年末完成


接下來


又會是哪個故事要繼續連載?


先賣個關子


就醬子


BYE~~~~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etjane77 的頭像
    yetjane77

    那緹的私房話

    yetjan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