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說你有不堪回首的過去


你說你對未來不敢有任何的期望


所以對於現在


你充滿的不確定與不安


 


關於你的過去


我沒有榮幸參予


關於你的未來


我不知道是不是有我的位子


但是我可以感覺到你的不安


我明白


你心底的遺憾


 


我知道自己在你心中


是有位置的


只是


那個位置


並不是我想要


也不是我所期望


 


如果我強求


會有什麼後果


如果我逼迫


你是不是會逃開


 


面對著你


心中的話不敢問出口


就是怕


答案


是否定


 


那小緹:在愛與不愛之間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找不到答案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留下與離去之間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騙不了自己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句話就知分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卻遲遲不敢開口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etjane77 的頭像
    yetjane77

    那緹的私房話

    yetjan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