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當奉達熙到餐廳時,安中根、朴在範及李民宇坐在一起。


「哎呀!真是的,他們怎麼和中根坐在一起?」奉達熙原來想跟安中根說自己懷孕的好消息的,偏偏有這兩個人在場似乎就不大適宜。


「達熙,這邊,我在這邊。」安中根對奉達熙揮揮手示意他過來。


奉達熙只得端著餐盤走了過來坐到安中根對面。


「奉醫師,剛剛雅菈才剛走而已,妳們好像約好似的,她走了,妳就來了。」朴在範幽默的說:「還是你們王不見王呀?」


「才不是呢!朴醫師,雅菈是因為等一下有手術所以才會走得那麼匆忙吧。」奉達熙故意酸他說:「朴醫師,你們不是同一科的嗎?你怎麼不用進開刀房呀?」


「喔,奉醫師,這你就有所不知了,我呀!今天不用進開刀房啦,我今天是留守加護病房和急診的醫師。」朴在範拍了下自己的胸膛後說:「我是很想幫幫奧莉微,可是等一下她要跟的可是李科長的手術,她說什麼都不讓我代替,所以我只好乖乖聽話。」


「朴醫師,你可是一點都沒變,難道你不懂什麼叫憐香惜玉嗎?」李民宇替趙雅菈抱不平,「這時候你才更應該對她說讓我們一起並肩作戰吧。」


「你們可別一直攻擊我,要說體貼人這裡還有 安 教授做的沒有我好吧。」朴在範看著安中根說:「 安 教授第一次 和奉 醫師去看電影可是連爆米花都沒準備呢,認真說起來 安 教授能追到奉醫師還真是跌破我的眼鏡。」


「朴在範,你再繼續往下說,我真的會讓你馬上現場眼鏡就破了喔。」安中根裝作很生氣說:「我和達熙的事情應該還輪不到你來評論吧。」


坐在朴在範對面的李民宇趕緊踩了一下他的腳,然後用眼神示意他別再繼續往下說下去。朴在範忍住痛趕緊閉上嘴吧。


「朴醫師,你呢還是好好顧好你的奧莉微吧。至於我 和 教授的事情就不勞煩你費心囉。」


安中根看著奉達熙微笑了一下,奉達熙感受他的心意很回敬他一個微笑,然後繼續吃著飯。而坐在旁邊的李民宇和朴在範就成了十足的大燈泡,此時李民宇收到了Call


李民宇對安中根說:「是加護病房,教授可能是那個昨天剛做心臟搭橋手術的病人。」


安中根放下筷子後說:「李民宇,那我們快上去吧。」


奉達熙見狀趕緊拉住安中根的手說:「教授我有事情要跟你說。」


安中根停下動作看著她說:「什麼事呀。」


一旁的朴在範和李民宇也停下動作好奇的想偷聽,奉達熙發覺這裡似乎不是個適合告訴安中根自己懷孕的場所,她鬆開自己的手說:「沒關係,不是很重要啦,我晚一點再call你好了。」


「這樣呀,那我先走了。」安中根對他笑一笑後說:「妳慢慢吃,我先和李民宇去加護病房處理一下那個病患。」然後他就和李民宇端起餐盤走離餐廳。


此時,朴在範的call機也響了,「糟糕,是ER。」朴在範吞了口飯後也端起餐盤,「奉醫師,我也先走了,妳慢用呀。」朴在範也趕緊離開了餐廳。


奉達熙望著他們離去的背影嘟起嘴說:「真是的,朴在範和李民宇幹嘛一直黏著我們家中根,害我都沒辦法好好跟中根說我懷孕的事情。」奉達熙又把手放到肚子上小聲說:「寶寶,沒關係我會找機會跟中根爸爸說的。哇!中根爸爸知道這件事情一定會很開心的。」


奉達熙沉浸在幸福中,她開始想像當安中根知道的時候笑得合不攏嘴的模樣。


 






 



江靜儀在醫院大廳走廊上看見了奉達熙,她開心的跟奉達熙揮揮手。


「靜儀,你回來啦。」奉達熙開心的拉起她的手,「妳突然就請那麼長的假到底去了哪裡?我真怕妳會從此不回來了呢!」


「我回家一趟,我想讓自己稍微冷靜一下,」江靜儀拍拍她的手說:「發生那件事情之後我的心裡面很亂,所以才會很突然的離開了醫院。」


「真是的, 那桂 醫師知道妳回來了嗎?」奉達熙試探的問著:「這段時間他常常到妳的辦公室門口和家門口前面發呆,我和中根都明顯地感受到他心情低落了好久。」


江靜儀點點頭後說:「我見過他了,我還是希望這段期間可以讓彼此冷靜一下。」


「靜儀,妳…..」奉達熙擔心的看著她,畢竟之前的事情應該對她內心造成很大的傷害。


「我沒事的,達熙。我現在全身充滿幹勁,閔科長接了一位很複雜的病人,我會留下來跟他們一起奮鬥。」江靜儀充滿自信的說:「所以妳放心現在就算是院長要趕我走,我也不會走的。」


奉達熙開心的笑了出來,「那就好,我也需要妳的幫忙。」


「妳 和安 醫師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


奉達熙搖搖頭後附到他耳邊小小聲的說:「我懷孕了。」


江靜儀聞言驚喜的說:「真的嗎?天哪,達熙恭喜你,妳有做過檢查了嗎?大概幾週大呀?」


「沒有啦,我是剛才用驗孕棒驗出來的,」奉達熙小小聲的說:「本來是要先告訴中根的,可是他好忙喔都沒空好好聽我說句話。恰巧遇上妳就先和妳分享這件事情。」


「哇! 那安 醫師知道了一定會很開心,」江靜儀拉起奉達熙的手說:「走!我替妳作超音波,看看寶寶到底有多大了,順便送給寶寶第一張相片。」


待續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tjan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