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裴湘妧!妳在哪裡?』


安中根跟著修女嬤嬤和神父正在Blue star 旅社中一間間房間敲門,他們試圖要找出裴湘妧的下落。櫃檯的服務人員似乎開小差去了,並沒在櫃檯守著,而他們到這裡時也沒看見裴旭勇的身影。


「神父,你們確定真的有人讓未成年的孩子在這裡做性交易嗎?」在一旁的還有一名警察,他是接獲修女的報警後趕到Blue star 旅社的。


「性交易?」安中根聽著這個名詞只覺得分外刺耳,那個女孩真的是裴湘妧嗎?如果不是聽到那個大叔喊她的名字,但是會不會只是同名同姓,說真的他還真不想接受這個事實。只是看那個女孩的神情及神韻,好像真的和裴湘妧有點像。安中根在心中默默祈禱著,「天主,如果剛剛我看到的女孩那真的是裴湘妧,請你保佑我們快一點找到她,救她出來。」


「是這個孩子聽見的,一定不會錯。」修女嬤嬤肯定的說:「警察先生我們動作一定要快一點,我很擔心那個孩子。」


警察點點頭,然後繼續敲門著。


「是誰呀!」門裡傳來不耐煩的聲音。


「送茶水的。」警察假裝是櫃檯要來送茶水。


「真是的,剛剛不是送過了。」聽來這間房裡的人有點不大高興。


「抱歉抱歉!剛剛的水不夠熱,所以趕緊給您換一壺過來。」警察進入備戰的狀態。


「等等呀,」房裡的人走過來開門,是一個老伯伯嘴裡還嘟囔著:「真是的,幹啥掃我的興嘛。」


伯伯一探頭才發現不是櫃檯夥計,而是一名警察站在門口。


「啊!」伯伯馬上緊張的想關上門,但是警察早就伸出腳抵住門。


「警察臨檢。」警察用力一推,伯伯馬上就後退而房門就打開了。


伯伯身上只圍著一條浴巾,而床上躺著一名女孩背對著門口她身上只剩下一件小小的內衣。


修女嬤嬤馬上衝過去用棉被蓋著女孩赤裸的下半身,跟著緊張的問她:「你還好吧?」


女孩眼神空洞,她呆望著修女嬤嬤幾秒鐘以後眼神逐漸聚焦,跟著她轉過頭望著安中根後說了一句:「你是安中根嗎?」


安中根對她點點頭,然後走過去蹲了下來,「裴湘妧?」


女孩微微笑了一下,跟著就昏過去了。


「我去叫救護車吧,」神父趕緊就要去求援,「修女嬤嬤你先陪著她。」


然後他轉過頭看著安中根,「安中根你也留在這裡千萬別亂跑。」


安中根對神父點點頭,然後望著躺在修女懷中的裴湘妧。


「想不到這件事情真的是這樣!」安中根心想著,「裴湘妧,在這段時間你到底發生了多少事情?那個該殺千刀的叔叔又對你做了什麼?」他想起剛剛在公園裡面裴湘妧的臉上只有恐懼,也失去這個年紀應該有的快樂與天真,取而代之的是恐懼與害怕。


 


待續


 


【尊重個人著作權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版權所有,盜名必究。】


【放文的倉庫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etjane-1977/archive?l=f&id=16


 


那緹語錄


徐志摩:輕輕的我走了,正如我輕輕的來,我輕輕的揮手,不帶走一片雲彩。


那小緹:悄然的我來了,帶來我的最愛,用盡全力寫下,願你喜愛我的最愛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etjane77 的頭像
    yetjane77

    那緹的私房話

    yetjan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