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把老伯伯帶到一旁去訊問:「伯伯,你可不要跟我說躺在床上的是你的孫女喔!我看你的歲數也有一大把了!怎麼會幹這種下流的事情?」


「什麼下流?」伯伯狡辯著說:「我剛剛又沒有怎麼樣?」


「沒有怎麼樣?」警察口氣轉硬的說:「那個女孩還未成年吧!你知不知道跟未成年的女孩有性關係的罪名是很大的!你應該還不想去牢裡蹲個幾年才是吧。」伯伯的臉色有點難看,卻再也說不出什麼替自己狡辯的話。


「警察先生,應該還有一個人沒有捉到。」安中根走過去看著那個伯伯,「他就是帶女孩過來的那個中年人。」


「喂,伯伯,這事情真的像這個小朋友說的一樣嗎?」警察看著他,「如果是這樣,你都怎麼跟那個男人連絡?」


伯伯低著頭說:「我跟他都是打電話預約。」


「預約?」警察有點訝異的看著他,「跟他預約這個女孩?」


伯伯點點頭,「因為這個女孩很乖、很聽話,價錢又公道,所以我已經找過他們幾次了。」


『已經找過他們幾次了。』安中根聽著這句話心裡酸了起來,「天哪,裴湘妧居然已經被她叔叔給賣了這麼久!怎麼自己就沒有早點發現這件事情呢!」


「警察先生我會不會被捉回警察局?」伯伯擔心的說:「會不會讓我的家人知道這件事情?」


「伯伯既然會擔心事情曝光,那當初你在做之前是不是應該多想想呢?」警察拿出手銬預備要依現行犯逮捕他,「走吧!跟我回警局再說。」


「警察大人,拜託你啦,能不能看在我年紀這麼大了就放過我一馬吧。」伯伯根本顧不及自己身上只圍著一條圍巾趕忙就跪下來求饒,「警察先生,求求你。」


「早知如此,你又何必當初呢?」警察有點啼笑皆非的說:「這樣也沒用啦,你還是趕快去穿上衣服跟我回去做筆錄吧。」


「警察先生,我們還沒有捉到那個重要的罪犯!」安中根走到警察身邊。


「重要的罪犯?」警察轉過頭看著他。


「裴旭勇!」安中根咬牙說:「也就是女孩的叔叔,也就是他帶著這個女孩四處去做這種事情。」


警察點點頭,「不過剛剛我們進來旅館以前似乎沒看到什麼可疑的人。」


「所以我們還需要伯伯的幫忙,」安中根轉過頭看著伯伯說:「你一定知道該怎麼跟裴旭勇接洽。」


伯伯有點手足無措的看著他們。


警察走過去把伯伯扶了起來,「好吧,如果你願意幫我們把這個傢伙揪出來,那也算是將功折罪,我可以考慮讓你選擇要聯絡你的哪一位家人。」


伯伯望著他們有點猶豫。


「伯伯,我們要靠你才有辦法引出那個壞人。」安中根有點祈求的說:「你願意幫我們這個忙嗎?」


警察將手銬收起來,然後把床邊的幾件衣服丟給他,「你就趕緊穿上衣服,然後假裝要交錢給他了吧。」


「可是,他每次都要我把女孩一起帶過去公園交給他,現在沒有女孩跟著我一起去他會不會起疑?」伯伯有點擔心的看著他們。


「你就說要再加錢加時間,然後給他很多很多錢就行了,這個人是個把錢看的比什麼都重的人,你只要給他很多很多錢,然後警察叔叔會趁他不注意衝出去逮捕他就行了。」安中根心裡有了一個腹案。


「放心吧,我會調集警力要逮補這個壞傢伙。」警察拍胸脯保證著。


伯伯這才放心的答應,然後去廁所換衣服。


安中根望著躺在床上依舊昏迷的裴湘妧,他誓言要將這個混蛋揪出來。


『裴湘妧,你放心,我一定會看著你那個可惡的叔叔被逮捕的,然後他又會去坐牢,只要這樣你就安全了。』


 


待續


 


【尊重個人著作權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版權所有,盜名必究。】


【放文的倉庫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etjane-1977/archive?l=f&id=16


 


那緹語錄


徐志摩:輕輕的我走了,正如我輕輕的來,我輕輕的揮手,不帶走一片雲彩。


那小緹:悄然的我來了,帶來我的最愛,用盡全力寫下,願你喜愛我的最愛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etjane77 的頭像
    yetjane77

    那緹的私房話

    yetjan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