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讀這本九把刀的大作,


因為我習慣在睡前翻書看點東西再睡


所以讀書的進度很慢


不過昨天翻著書本突然想到一個笑話


今天馬上就跟我家小妹說起這件事情。


 


 


笑話是這樣的


 


話說有個人一直很想要養小狗,因為他住的是獨門獨院,


所以想買兇猛一點的狗狗來看家。


於是他就在網路上搜尋著


有個網路賣家在自售家中的『警犬』幼犬


這個人心想,哇塞!警犬欸,那應該夠兇猛了。


於是乎他就跟這個網路賣家聯絡並訂了一隻小狗


並約好等小狗斷奶後送到他家


兩個月後,網路賣家把狗送到他家


可是,他越看越覺得這隻警犬


怎麼怪怪的,跟電視上的那些警犬一點都不一樣。


於是他就問啦。


「先生,我跟你定的是警犬欸,可是你的狗怎麼不像警犬呀。」


『不會呀,這個就是警犬呀。』賣家看著買主,『沒有錯啦。』


買家左看右看總覺得這條狗比較像一般的米克斯小狗。


「不對吧,我覺得你的狗不是警犬,應該是一般的小狗。」


『唉呦,先生你沒有聽過嗎?』賣家指著自己的小狗說:『警犬裡面有便衣刑警,有時候他們會有埋伏當臥底的任務呀。那便衣刑警自然就不會穿便服,就不會跟一般的警犬長得一樣囉。』


&*※#%&*※○


 


真是算他會掰吧。


 


不過,這是讀臥底的題外話啦


等我看完這本刀爺的大作以後


再跟大家說說自己的感想


 


喔,再跟大家說一個題外話


以前我迷刀爺迷的厲害的時候


一度想把自己的筆名也取得很炫


呵呵


大家猜猜是什麼


 ....


 ....


....


.


.


.


 .


 .


 .


 .


 .


 .


 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 


八支劍


 


Orz  


現在想想幸好我沒叫這個名字


否則大家叫我劍姑那不是難聽死了


 


哈哈哈


我是那小緹


還好!還好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etjane77 的頭像
    yetjane77

    那緹的私房話

    yetjan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